我校秋季开学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496

又到九月开学季,广大教职工已做好充分的开学准备,全校教师正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和学习中。

学校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高度重视,暑期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讨,并制定工作预案,确保平安、有序开学。


开学前夕,学校校长徐真华、副校长魏小琳、校长助理王建忠一行先后走访了学生宿舍、新建教学场所等重点场所,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教学准备、住宿、入校报到流程安排等情况

9月3日上午,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市监局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沈华梅带领下,来我校指导秋季开学准备工作。通过实地检查和了解,联合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秋季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上的各项措施


徐真华在走访中强调,各部门、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开学重要部署,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开学、正常开学、全面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