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凉风至,慰问沁人心

新和成越秀工会开展立秋慰问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8-11浏览次数:354

立秋,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3个节气,更是秋天的第一个节气即使立秋,盛夏的太阳仍肆意的洒在古越大地上。立秋当日,学校费君清教授、副校长魏小琳、党委副书记施文妹、以及校工会主席杨钢老师分别对镜湖、稽山两个校区,暑期中仍坚持在高温一线工作的30多个部门处室和学院的教职工们进行了亲切慰问!

驱蚊液、元气森林和补充能量的小点心,当领导们把这些代表学校对员工们满满的爱的夏日补给品,送到教职工们的手中,我们的教职员工们眼里心里都是满满的感动和欢喜。

在这火热的夏天,校领导对依旧坚持在校工作的教职工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学校默默奉献的付出,同时对教职工们嘱咐,在高温的工作环境以及面对日趋严重的疫情,千万照顾好自己,注意防暑,小心防疫,安全度过暑期。

通过本次迎立秋送清凉的慰问活动,新和成越秀工会及时把学校的关怀、关心、关爱传递到了一线的教职工们,使大家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温情,彼此之间增进了感情,凝聚了人心。

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