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部优秀师资选拔活动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专题业务提升活动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8-10浏览次数:529

为全面提高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履职能力和水平,增强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89日,全市文化和旅游部优秀师资选拔活动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专题业务提升活动开班仪式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校区越秀厅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承办。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何俊杰出席开班仪式,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费君清教授致欢迎辞,开班仪式由绍兴市文广旅游局党委委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专职副队长周宏亮主持,莅临本次活动的有各区、县(市)执法人员代表50余人。

学校费君清教授简单介绍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展现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一路走来取得的优秀成绩以及发展的艰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推进我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加快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何俊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何俊杰强调,要准确研判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时查漏补缺,狠抓整改落实,着力补齐短板。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忠实履行监管职责,确保全市文化市场规范健康平稳发展。要严格规范执法,提高运用法律手段解决矛盾问题的综合能力和水平,全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行为规范、作风过硬”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

最后,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