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封!同学,请查收您的录取通知书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1593

昨天下午,家住杭州市萧山区的范楚阳同学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师范)”专业录取通知书。这也是今年学校第一封送到学生手中的录取通知书。

“恭喜你成功考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希望在大学的四年时间里,你能继续努力,实现更远大的目标。”在学校费君清教授带领下,学生处处长方奇超、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叶玲、辅导员沈晓琴老师一行冒着酷暑,驱车来到范楚阳同学家中。费君清亲手把录取通知书和鲜花送到她手上,并向她和家长表示祝贺。

“没想到学校领导亲自给我送来录取通知书,这对我而言既是惊喜又是鼓励。”范楚阳激动地说。谈起报考学前教育专业的初衷时,她说:“读这个专业一直是我的梦想和追求,因为我的妈妈就是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我也希望能成为像她一样有爱心,有责任心,做幼儿健康成长的启蒙者和引路人,培育好祖国的下一代。”

学校学生处处长方奇超向范楚阳介绍了新生入学报到相关内容,并送上了一份独特的礼物——越秀学生校徽。方奇超在介绍校史的同时,希望她能心怀梦想,勇敢前行,在新生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越秀成长为更好的自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叶玲,将一套师范专业类书籍、新生开学用品赠予范楚阳。并勉励她能做好职业规划,多了解专业特点,做好角色投入准备,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期。

据悉,学前教育(师范)自2019年首次招生以来,备受考生的关注。该专业为师范类专业,实行公办收费。今年录取最高分571分和平均分562分。范楚阳同学作为专业最高分代表,成为越秀2021年新生中的一员。

随着录取工作推进,学校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在陆续寄发中。录取通知书统一通过“中国邮政EMS高考特快专递”寄送,请同学们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