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成2021大学生员工“师承之路”训练营开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1004

8月1日上午新和成2021大学生员工“师承之路”训练营开训典礼在我校稽山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


新和成控股集团党委书记,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胡柏剡,副总裁石观群老师,我校费君清教授,副校长魏小琳老师,校长助理王建忠老师出席典礼。

典礼在集体歌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学校费君清教授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介绍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和越秀教官队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诸位学员能够与越秀教官队在本次培训过程中互相学习、教学相长,同时,他祝愿各位学员能够顺利完成入司培训,磨炼意志,锤炼体能,学习新和成的企业文化,尽快融入新和成大家庭。


胡柏剡老师致辞,他指出,2021年是新和成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新一轮发展的奋斗之年。“十四五”期间,公司将依托“化工+”的能力与优势,提升“生物+”的能力,成为全球一流的功能化学品企业,这将给每位员工都带来广阔的舞台和发展空间,只要努力,就能施展抱负,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

他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明确自己的志向,不断学习提升、积极进取;传承“贤者为师、能者为师”的老师文化,成长为“严以律己、诲人不倦”的老师;并且时刻保持学习,开放思想、与时俱进,充分利用新和成的创新体系,推陈出新,早日成为新和成的业务及管理专家。


开幕式中,胡柏剡为学员们授旗


开训仪式结束后,胡柏剡老师以《企业发展与战略》为题,开启了新进大学生文化培训课程。他从新和成是一家什么企业,拥有什么理想和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三方面,向新进大学生员工们系统介绍了公司的定位与未来发展规划,描绘了公司的宏伟蓝图和以创新驱动化学创造美好生活的责任担当。



据悉,本次入司培训采取“文化培训+军事训练“的模式,在锤炼体魄,培养团队精神和担当精神的同时,系统组织公司文化、规章制度、管理理念的学习,帮助新进大学生们尽快完成从“校园人”到新和成“老师”的角色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