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点滴关怀砺奋进

中文学院领导老师探望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8-17浏览次数:297

近日绍兴入伏开启高温模式,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暑期留校学生也牵动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心

为进一步了解和关心留校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7月15日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与学工办辅导员何雯丽下寝室看望了留校学生,将学院准备的夏日消暑物品及饮料送到留校学生的手中,同学们拿到学院准备消暑物品十分开心,也很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

曹笑玮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她关切询问考研准备情况,对同学们不畏酷暑、刻苦学习的精神给予赞赏,勉励同学们树立信心,明确目标,坚持不懈,努力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同时嘱咐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提高复习效率,注意日常饮食等事宜。何雯丽老师叮嘱大家要遵守学校关于留校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也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随时保持信息畅通,遇到困难及时班主任辅导员联系沟通。

老师们的关心和问候,给炎炎夏日里的留校学生送去了一缕清凉,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积极面对自己所做的选择,提升自我为学院争光。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