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考研学子,推进“四协三化”

网络传播学院院长看望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249

7月21日上午,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何海翔前往教学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考研的学生们。

交谈中,何海翔仔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需求、学习进度、留校生活、饮食起居等方面的情况,给予他们复习过程中的难点和重点以相应的指导意见,并鼓励大家要坚持不懈、努力拼搏。同时,叮嘱大家要提高疫情防控、炎夏高温、台风洪涝和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

据悉,学院上下非常支持和重视学生们的考研。每年上半年,学院学工办、院办都会牵头组织优秀考研学子经验分享会、一对一考研导师结对仪式、考研讲座等针对性的活动,开展相应的专业课程培训,精准指导学生们的院校专业选择、复习进度。此次暑假,学院还特别开放了两间智慧教室作为复习场所,给予学生们一个安心、舒适的学习环境。

近年来,学院实施“四协三化”协同育人新机制,愈发重视师德师风、院风学风的建设,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专业影响力显著提升,获得省级以上教学项目20余项;两个专业获得省级专业称号,连续多年进入第三方评价全国20强;学生科研立项、学科竞赛、发表学术论文等成果性建设,收获颇丰。希望考研学生们劳逸结合、金榜题名,为学校早日进入中国民办“双一流”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文:王子衡

审核:李诗怡、杨雪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