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来校调研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867

2021年7月21日下午,浙江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一行来校调研。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绍兴市委会主委凌芳,民盟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国芬、民盟浙江省委会组织部毛家琛、民盟绍兴市委会办公室主任俞乐女参加调研。学校费君清教授,学校党委办公室、统战部、越秀民盟总支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徐燕峰一行先后来到图书馆、耕读传家展览厅等地参观对学校的校园环境教学基础设施及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

座谈会上,费君清代表学校对徐燕峰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民盟省委会、市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他指出,学校和民盟有着特殊而深厚的关系和渊源,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关心支持民盟总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履职水平,积极培养民盟青年骨干的成长成才和作用发挥。

学校民盟总支负责人魏丽青简要汇报了总支工作情况。

徐燕峰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关心支持民盟越秀总支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党委在加强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年轻盟员培养、参政议政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为民主党派搭建更好的平台。民盟省委会历来关注民办高校发展,也将为盟员们搭建更高层次的平台,同时鼓励我校盟员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