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东方语言学院韩语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51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党员教师们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根据学校党委的通知精神72日,韩语系教师党支部在F301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分享交流个人自学心得体会。会议由韩语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金爱花主持,韩语系及泰语、阿拉伯语系党员老师参加学习。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学党史、用党史,多次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并指出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黄春山老师认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瞻远瞩,振聋发聩。作为一名党员教师,黄老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积极投身于伟大而光荣的教育事业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率先垂范,作出榜样。

喻晓娟老师表示到今天,我们完全有理由为党和人民取得的一切成就而自豪,但我们没有丝毫理由因此而自满,我们要继续以新的伟大实践书写未来美好新篇章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江淑君老师说到,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今日的中国有如此伟大的成就,正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回首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我们深感要继续坚持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之后老师们还进行了自我批评与批评,所有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更加系统地学习好党史,学以致用,用于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中,一心为学生,做好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工作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东方语言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