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东方语言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271

71日下午韩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未来自身发展的展望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72日中午韩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东语党员之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交流通过找差距找不足,为下阶段更好地展开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坚实的保障。

73日上午,日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F208多媒体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东方语言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集中开展组织生活会,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畅谈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盘点和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是一次有交流、有交心、较真碰硬、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会议。

东方语言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