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大学共建卓越人才学院和优秀研究生生源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1146

2021年7月21日下午,我校与上海大学共建卓越人才学院和优秀研究生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镜湖校区10-314会议室顺利举行。上海大学副校长汪小帆外国语学院院长尚新、副院长唐青叶MBA中心主任孟添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院长李爱军、党委书记陈仲冬,我校副校长朱文斌跨境电商创业学院院长单胜江、英语学院党委书记史进、教务处处长陈文涛、科研处副处长杨晶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晶主持。

小帆副校长简要介绍了上海大学的概况,希望我校与上海大学在师资建设、专业研究生培养、学术交流互动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共同为探索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文斌副校长就学校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我校与上海大学在卓越人才培养发展目标上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充分发挥多学科相互融合、支撑的优势,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与上海大学在未来开展多领域的合作

会上,朱文斌和汪小帆为双方共建的卓越人才学院进行了揭牌。朱文斌和尚新分别代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双方共建的优秀研究生生源基地基地进行了揭牌。随后,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合作项目、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朱文斌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我校将与上海大学深入开展学术与教学研究合作、交流互访、资源共享等学术和教学活动,推动双方合作顺利开展。

科研处、学科建设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