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成控股集团第五届企业文化节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越秀举行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497

7月10日-11新和成控股集团第五届企业文化节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绍兴奥体中心体育馆开赛。本次赛事由新和成控股集团主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承办。新和成控股集团党委书记,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胡柏剡学校教授费君清学校校长助理王建忠出席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主持开幕式

费君清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集团公司历来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企业文化节是集团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集团的一次文化盛会。他强调,今年是越秀首次承办集团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希望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在大赛组委会的统一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加强团结协作,积极投入工作,把各项赛事组织好,把服务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努力把本次比赛办成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同时,费君清也希望各代表队要充分展示竞技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胡柏剡宣布比赛开赛同时为羽毛球比赛开球费君清为乒乓球比赛开球


本次赛事项目包括羽毛球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乒乓球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来自新和成旗下全国14支参赛代表队150参加比赛。

赛场上,全体参赛选手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原则,切实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展现集团员工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面貌。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赛事奖项先后产生。新和成集团董事、股份公司副总裁石观群德力装备总经理周彬新和成股份公司副总裁郑根土学校费君清教授,校长助理王建忠分别为各项比赛获奖者颁奖。

石观群在闭幕式讲话中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企业文化节组委会向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大赛付出辛勤努力和汗水的组织者、裁判员及工作人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所有新和成人把赛场上的团结拼搏精神和锲而不舍的良好状态带到工作中去,齐心协力,奋勇争先,不断“求实、求新、求质、求效”,在竞争中成长,为实现“中国新和成、世界新和成”的愿景目标不断努力奋斗。


傅建平 汪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