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29

7月1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稽山校区思政工作坊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党员骨干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赵海峰书记主持,支部党员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赵海峰书记首先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精彩视频片段,然后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党员骨干教师逐一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老师们纷纷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赵海峰书记要求老师们利用暑假时间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学深悟透的同时,做好宣传宣讲,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思政课堂,进学生头脑,引导大学生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激发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汇聚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文/图:史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