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洛阳校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919

为进一步促进两校全面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办学资源优势,推动军地外语力量互补联合,6月25日上午,我校与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洛阳校区签约仪式在学校镜湖校区10-306会议室举行。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洛阳校区副主任阎绥龙、教学科研处参谋李洁明、教授徐万胜,我校费君清教授、副校长朱文斌以及东语学院、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朱文斌主持。

朱文斌对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洛阳校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费君清致欢迎辞,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双方将探索合作共赢新路,推进办学育人资源深度共享,开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攻关、学术创新、资源利用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双方合作具有重大意义。

阎绥龙在上致辞,他指出,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洛阳校区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为军队培养新型高素质专业人才的全国重点高等院校主要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培养信息领域高层次人才,希望与我校在联合育人、师资合作、科研协作、资源互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费君清、阎绥龙分别代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洛阳校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双方就语言文化交流活动师资培训学术活动等方面等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不断提升双方人才培养水平,大力推进学术科研创新,引领两校在新时代新起点跨越发展

文:杨晶、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