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与义乌夏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42

为进一步了解小语种学生的就业方向,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为学生开拓新的就业市场,615日,西方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海萍、副院长徐景新、德语系主任胡丹、法语系教师庄淑娜等一行来到义乌夏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夏歌余总等一行陪同接待。

夏歌是一家多品类、多渠道、多语言的跨境电子商务公司,公司设立义乌、杭州双总部,在深圳、广州、南昌、武汉拥有分公司。目前夏歌拥有在职员工1000余人,产品覆盖家居、美妆、服饰、饰品、电子产品等多个品类,凭着在eBayAmazon、速卖通、wish等跨境电商平台和自营网站上精准的网络营销及完善的供应链体系支撑,将众多国内产品远销全球!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在满足企业实际需求、促进高校人才培养的共同目标下,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今年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建校四十周年,义乌夏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支持学校的发展,于今日捐资1万元用于校庆相关活动。

接下来学院将围绕校庆与义乌夏歌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与活动。 

西方语言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