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358

6月20日,酒店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仪式在越秀厅隆重举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校长朱文斌,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陶凤,酒店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尚云峰、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勤,酒店管理专业许赛、酒店管理专业王书侠授、学院各系部负责人、院办、学工办的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勤主持。

在神圣、雄壮的国歌之后,尚云峰向2021届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宣读2021届毕业生毕业决定。朱文斌等老师为2021届酒店管理学院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陶凤宣读2021届浙江省优秀毕业大学生、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2021届优秀毕业班集体、2021届SPT就业先进标兵表彰文件。

毕业生代表酒管1704班季晓晗发表真挚的感言,她回忆了往日中从懵懂到成熟的自己,并表示这一切都离不开辛勤培育自已的母校和孜孜不倦教导我们的老师,所有毕业生将永远感谢母校与老师的付出。同时她祝愿酒店管理学院越来越好,祝愿同窗四年的好友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教师代表陈婕发言,她祝福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同时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在最美的年华,写最好的诗,走最好的路,圆最好的梦。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2021届毕业生们,当你们明天走出校园请记住无论你在哪里,过得如何母校将永远与你们同在。祝愿所有毕业生前途似海,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