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奉上“最后一节思政课”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149

六月,酒店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即将离开校园踏入社会。620日,学院为全体毕业生奉上了最后一堂思政课思政课青春向党,扬帆起航为主题,包括了红色主题策展、红色主题游园活动和冷餐会。本次活动由酒店管理学院主办,酒店管理学院学工办、酒店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承办,MICE In Mind 团队、酒店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协办。

思政课悟初心·四史’”守初心·展芳华践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切入,以红色四史教育为主要内容进行宣传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四史的具体内容和主要事件激发同学们悟初心;同时对优秀毕业生进行事迹展示,从朋辈教育的角度展芳华,守初心;最后开展四史主题的游园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和合作中体会四史,践初心。本次思政课顺利开展,体现了酒店管理学院对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视,也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最后的叮嘱和最真挚的祝福。

在红色游园活动中,学院准备了8个主题游戏,包括搭桥过河送鸡毛信礼炮齐鸣等。毕业生们在欢笑声中重温了建党百年路的艰辛奋斗,对今日之生活倍加感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学院“最后一堂思政课运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毕业生们在这一特殊时刻留下了最深刻的记忆,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迎来了属于自己人生路上的重要节点。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