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92

6月17日,酒店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勤,组织员杨鸣,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高楠,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孙可玮及全体毕业生党员。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楠主持。

结合建党百年,杨勤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砥砺奋进明初心,青春使命勇担当”的党课。党课从“悟初心学四史,守初心展芳华,建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展开。杨勤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明白自己的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秉持的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担负的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杨勤分享了视频《贺页朵的入党宣誓书》,让毕业生党员们更加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入党,从质朴而无畏的誓言中更笃定自己的信念。杨勤强调,毕业生们要从大的方面,树立三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理想信念,将自己发展融入国家发展之中,努力成为国之栋梁。

接着杨鸣和高楠就“什么是党员组织关系”、“《党章》中有关党的组织生活的规定”、“党员管理的有关制度”、“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办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时,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 六个方面详细全面地解释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流程及注意事项,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转接支部、转出时间截点等毕业生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耐心解答。

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毕业生党员们能够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把个人理想追求同党的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青春光芒,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作贡献,为母校添彩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