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系网传十载 启程未来新篇

网络传播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86

6月17日,网络传播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共同见证网络传播学院881位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踏上新的征程。出席本次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们有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何海翔教授、党委书记吴月齐教授、副院长胡秋芬副教授、副院长张世涛副教授、网络舆情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厚远副教授、易图强教授、付松聚教授、赵鲁宁副教授、张云副教授、李薇副教授、朱金华副教授、杜明铭副教授、孟繁羽副教授、刘华金副教授、杨海英副教授,还有学院各系、部负责人,院办、学工办的老师们,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1届毕业生家长代表和全体毕业生们。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典礼上,何海翔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祝贺,并给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让全体毕业生牢记在心,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时刻鞭策自己,奋勇前行!

优秀毕业生代表徐惠文发表了真挚的感言,她回味了在母校学习生活中的一个个难忘的镜头和自身的成长!在座的每一位毕业生都是怀着和她一样对越秀的感激和不舍之情,也希望大家能怀揣着这样的初心在前行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武斌教授也用自己特殊的方式,为毕业生们献唱《同一首歌》,祝所有的毕业生前程远大,希望毕业生牢记越秀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

主席台领导、教授为我院本科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授予学位,伴随着悠扬动人的进行曲,毕业生们整理好学士服,怀着激动与喜悦的心情有序上台,鞠躬致敬。院领导们亲切地与毕业生握手,为他们拨穗、颁发证书。每位毕业生手持证书,与领导、教授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毕业生向导师们行谢师礼,感谢和告别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导师们!

随后学院举行了“青春有你,未来可期”网络传播学院2020届毕业生晚会。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