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语言学院党委召开2020-2021学年党支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63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和抓实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6月7日上午,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于学院“党员之家”召开2020-2021学年党支部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严红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

严红君强调,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不仅是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有关要求,也是总结回顾各党支部2020-2021学年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经验,改进不足的重要措施,从而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会上,学院七位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就2020-2021学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党委委员也一一做了点评,大家认为各党支部能够按照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在“自选动作”上也能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开展了一些各具特色的党建活动,同时,对党支部品牌创建、建设过硬党支部等方面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严红君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她强调,一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在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上有新亮点,要进一步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特别是在支部党建品牌创建上,要与支部所属部门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用实际工作去支撑品牌创建;三要强化担当作为和奉献意识,严格履行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四要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激发党员内在工作热情,增强凝聚力。最后,严红君勉励各党支部再接再厉,继续创新。

东方语言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