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616

6月9日下午,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在镜湖校区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叶兴国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校长徐真华、学校费君清教授、副校长魏小琳、党委副书记施文妹以及行政处室、各学院委员会成员共20人。

根据会议议程,教务处副处长刘芳首先介绍了近两年学校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率并解读了2021届本科生拟授予学位的相关情况(含留学生)。随后与会的全体委员进行了投票表决。

徐真华宣读了投票结果,全票通过授予2021届本科生学士学位4070人(含留学生院2人)、补授往届学士学位10人。

徐真华指出,学生毕业和学位授予是一件严肃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也是体现学校办学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是关系到每个学生切身利益的大事。教务处一定要严把关、按标准、勇担当,充分发挥学校最后一道防线的重要作用。另外,徐真华还强调在学生学业预警工作方面,各学院要以学生为本,尽量做到提前通知、多次警示,以确保学生毕业率。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