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分享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213

6月2日下午,西方语言学院“喜迎校庆 学长有约”活动在D328举行,西葡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洁雯,省级优秀毕业生叶尔山以及部分在校学生参加此次分享会。叶尔山在大一就考出了英语四、六级及口语考试,大二时考出了西语专四。作为班级第一批学生党员,他还考过了Deleb2。在校期间曾参加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等多次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叶尔山从入党经历、学习方法、志愿者心得、出国交换体会三个方面进行分享,解答了学弟学妹们对学习方法的疑惑和规划未来的学习之路。

7日下午,“喜迎校庆 学姐有约”活动邀请到目前已被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录取为2021级硕士研究生的韦舒婷开展分享交流。韦舒婷连续三年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连续2年获校SPT一等奖学金、新艾迪校友奖学金;一次校SPT二等奖学金、应华亮校友奖学金。她从自己的考研准备、考研中期和复试调剂进行了分享,解答了学弟学妹们对考研的疑惑和情绪调节的方法。

优秀校友系列分享交流活动,是校友部打造的服务学生成长与发展的平台板块,充分发挥校友育人作用,深入落实校友工作,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校庆40周年的到来  

文:陈洁雯/审核: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