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英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37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良好态势,英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于近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本科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金媛的带领下,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交流职业生涯规划、明确努力方向、牢记“我为师生办实事”,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科第四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在支部书记王敏佳的带领下,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认真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红色书籍,全面了解我们党从成立到建设新中国,团结带领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于5月23日前往秋瑾故居,瞻仰饱含故事的物件,追忆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史。

本科第五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胡嘉玲的带领下开展了“英文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小组讨论等方式,在中英文“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党史学习平台双语学党史。各位党员把专业知识与党史学习有机融合,既提高了专业知识,又增加了对党的认识。

英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