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哈町大学副校长Marty Spears博士来访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8浏览次数:11

624,美国哈町大学副校长Marty Spears博士与该校中国与东南亚招生办主任、中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凌雄辉先生一行来访我校,就学生短期游学、“2+2双学位联合培养以及教师访学等合作进行会谈。校长徐真华、常务副校长叶访春热情接待来宾。

图为双方合影

会谈中,学校领导对美国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生人数、学院及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Marty Spears副校长介绍了哈町大学的总体情况。他讲到,由于有较多的校友、社会与州政府的资助,哈町大学国际学生的费用与本州学生学费一样,此规定大大削减了留学生的学费开支。据悉,哈町大学拥有80多个本科专业,其中以传播学和商科类专业最为突出,我校今后将着力在网络传播学院和国际商学院中开展与哈町大学的学生短期游学、学生“2+2”双学位联合培养以及教师访学等合作。

会谈后,校长徐真华和常务副校长叶访春陪同Marty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和教工之家。在教工之家二楼健身室,徐真华和叶访春还饶有兴致地和美国客人进行了一场国际乒乓球友谊赛

图为徐真华校长和Marty副校长互赠纪念礼品

此次美国哈町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使我校又开拓了一所优质的美国合作大学。学校领导表示,希望通过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切实为我校学生赴美留学提供更多更好的途径。

图为双方会谈交流

图为徐真华校长和美国客人切磋球技

图为叶访春常务副校长与美国客人进行友谊赛

 

 

 

【相关链接】美国哈町大学简介

哈町大学(Harding University)是美国南部著名的私立大学,位于世界最大零售商沃尔玛总部所在地、风景秀丽的美国阿肯色州。学校始建于1924年,现有80多个本科专业,教职员工650人,其中70%以上具有博士学历,有来自美国50个州及46个国家和地区的在校学生约6000人。学校下设艺术人文学院、商业管理学院、教育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等,本科专业开设有艺术、商务管理、自然科学等学士学位课程;研究生开设有商务管理、教育学等硕士学位课程。

                                                    ——外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