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运会志愿者培训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7浏览次数:22

我校省运会志愿者培训工作有序进行

40名礼仪志愿者和184名赛事志愿者将参与赛会服务

 

左手托住盘底、右手扶盘,右脚在前、左脚在后,站成‘丁’字步,身体挺直,面带微笑……”624日下午,一场省运会志愿者礼仪培训在我校稽山校区综合楼会议中心举行,培训老师从礼仪的知识、修养和形象等方面为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服务礼仪的有关内容和注意事项。

图为志愿者礼仪培训

据悉,第十五届省运会将于7-10月在绍兴举行,届时将有超过1500名志愿者参与到赛会志愿服务中。我校学子报名踊跃,1000名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根据赛会组安排,最后择优录取40名礼仪志愿者和184名赛事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工作。

目前,我校志愿者各项培训工作正紧张有序开展。“作为一名绍兴高校的大学生,在自己家门口举行这样盛大的体育赛事,我们有义务积极参与其中,用一个个小小的行动汇聚成大大的能量,展现越秀学子的青春风采。这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荣耀。”志愿者王丹丹自豪地说到。

                                                      ——校团委供稿

图为志愿者面试

图为镜湖校区志愿者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