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工会主席李逸凡来校调研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6浏览次数:36

626下午,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李逸凡率队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本次调研是省教育工会“职工维权体系建设”课题的一项专题内容,主要来我校调研学校如何更好地为教职员工服务、增强教职员工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增强凝聚力等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随队来校调研的还有该课题组成员。

图为叶访春与李逸凡主席(左一)座谈

学校常务副校长叶访春、纪委书记朱小农,以及学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等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在“教工之家”三楼进行座谈。

叶访春对李逸凡主席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为教职员工谋福利、促发展方面的一些事实工程。他指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历来十分重视教职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坚持办实事、办好事,把教职员工的冷暖放在心上,把解决大家关切的现实问题放在首要位置,民生实事工程扎实推进。近年来,学校积极落实事业编制入编工作和教职员工“安居工程”,着力解决教职员工子女就学问题,积极营造稳定和谐的教师事业发展环境,解决教职员工的后顾之忧,让大家安心工作,安心生活。此外,学校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完成了办公条件改善工程、“教工之家”建设工程、学校亮化工程,有效解决了教职员工校内停车难等问题,真正为教职员工排忧解难,让大家在校工作有一种家的温暖。

图为课题组成员了解相关情况

李逸凡主席认真听着记着,对我校为教职员工所做的一系列实事工程点头表示称赞,并不时插话交流询问详细情况。她说,8年前我来越秀访问交流,对学校为教职员工所做的实事工程印象深刻,这项工作越秀在全省高校中做得有声有色,其他高校也多有借鉴学习。多年来,我一直关注越秀的建设发展,学校近几年来发展很快,势头很好,不仅上了规模、上了水平、上了层次,内涵建设也在不断深化。这次来校,学校又有不少实事工程在深入展开,从大到教职员工事业编制入编和安居工程,小到为教职员工解决办公室纱窗等问题,这些工作都是实实在在为广大教职员工在着想,想得很周到,做得很扎实。李逸凡主席希望学校继续保持和发扬为教职员工办实事、办好事的优良作风,把教职员工团结好、凝聚好,共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在实现学校办学目标的道路上出谋出力。

                                           ——陈园进/文,傅建平/摄

图为课题组成员了解相关情况

图为李逸凡主席题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