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5浏览次数:41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胡柏藩讲话   叶访春主持

 

中国共产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625日下午4:00在稽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成员胡柏藩、徐真华、张平一、叶访春、徐左平、单胜江、娄华水、朱小农、朱文斌、施文妹、冯丽琴、王越在主席台上就座。叶访春同志代表大会执行主席主持闭幕式。

图为胡柏藩同志讲话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图为叶访春同志主持闭幕

胡柏藩同志代表大会执行主席致闭幕词,向全体代表和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关键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学校升本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明确了建设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的民办本科大学的发展战略,对今后一段时期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审议了“两委”工作报告,在充分肯定上一届党委和纪委工作的同时,就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以及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党建良策,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共同绘就了学校建设发展的美好蓝图。

图为大会闭幕式现场

胡柏藩指出,大会经过充分酝酿,选举产生了学校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并对新一届党委和纪委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共谋发展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的大会。会议的胜利召开,对学校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将产生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胡柏藩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切实把全校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明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体代表要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创先争优,创造出崭新业绩。各二级学院、部处要将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不断完善工作思路,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把会议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校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内涵式发展,加快建设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的民办本科大学,为打造中国民办高校的卓越品牌,实现“百年越秀梦”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陈园进/文,傅建平/摄

图为第一届党委委员集体亮相(左起依次为:赵海峰、施文妹、朱文斌、叶访春、胡柏藩、朱小农、单胜江、朱良、冯丽琴)

图为第一届纪委委员集体亮相(左起依次为:王海红、王越、朱小农、胡祝恩、汪莲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