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如期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5浏览次数:20

625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7个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了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学习讨论了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建处副处长徐金华同志和绍兴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贺晓敏同志在党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图为叶访春同志在分组讨论会上讲话

当天中午11:00,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如期召开,主席团全体成员与会。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酝酿、审议情况的汇报,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第一届校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校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分别提交当天下午1:30举行的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会酝酿、讨论。会议还布置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的审议工作。

                                     ——陈园进/文,傅建平、陈钰凤/摄

图为与会人员在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举手表决

图为与会代表在分组讨论会上发言

图为分组讨论会现场

图为分组讨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