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EMBA06D班师生访问我校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416


3月24日上午,清华大学EMBA06D班师生30余人来访我校。校长叶兴国、特聘教授费君清、常务副校长魏小琳和校长助理王建忠、数字贸易学院院长单胜江等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于镜湖校区图书馆四楼学术交流空间进行了座谈交流。

访问团由精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浙江精工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君和亚洲矿业股东、深圳市守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剑涛组织,成员多为政届、学界、商界、业界高层领导或管理人员。客人们参观了学校校园,对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赞誉有加,特别是镜湖校区图书馆,外方内圆中西合璧式的建筑,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在图书馆的阶梯上拍照留念。

随后,学校领导与客人们在四楼学术交流空间进行座谈交流。叶校长向客人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越秀的发展目标,欢迎清华大学的高才们经常到越秀指导交流工作,特别欢迎有志于教育事业的海内外人士加盟越秀。不少来宾在交流会上做了发言,对越秀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

校长叶兴国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国民航总局副局长李健发言

精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浙江精工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君发言

亚洲矿业股东、深圳市守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剑涛发言

房地产资深专家、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清华大学客座讲师王平发言

山西省临汾市同盛实验中学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青丽发言

此次清华大学EMBA06D班师生访问我校,为双方架起了友谊的桥梁,为今后双方多方面的可能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校办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