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组委志愿者部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373

3月23日下午,杭州亚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杭州团市委副书记周妙荣一行来校考察调研绍兴赛区杭州亚运会志愿者工作。绍兴市亚筹办副主任、绍兴市体育局副局长阮建华,绍兴市团市委副书记金剑栋等陪同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志栋、以及负责绍兴文理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和浙江树人大学(杨汛桥校区)的亚运会人事/志愿者主任出席并参加座谈交流。此次调研会在我校镜湖校区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举办。

校党委副书记高志栋对亚组委志愿者部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先后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和我校亚运会志愿者报名、招募、选拔和志愿者培训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杭州亚运会志愿者工作,把参与保障杭州亚运会工作作为学校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将举全校之力,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办成一届“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贡献越秀的青春力量。

周妙荣对我校亚运会志愿者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希望学校继续保持高质量的工作标准,高效完成预录用志愿者的通用培训等工作;二是希望能制定志愿者各类激励保障举措,提前谋划,做好突发情况的紧急预案。

团市委志愿者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绍兴文理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和浙江树人大学(杨汛桥校区)负责亚运会志愿者工作的其他老师出席会议。

校团委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