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2年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417

近日,我校被绍兴市国家安全局授予“2022年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保卫处俞志军老师荣获“2022年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制度入手,做到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有招、有责、有体;加强与省国家安全厅、绍兴市国家安全局的合作交流,提升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实地、实战、实效性;不断丰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方式手段,开发“强根筑基”线上教育平台,实现国家安全教育全程、全员、全方位。

据了解,自2018年起我校已连续五年荣获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先进集体荣誉,校内多名教师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保卫处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