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将绍兴冠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绍兴华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绍兴时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列入我校采购黑名单的通告

发布者:许丽娜发布时间:2022-12-29浏览次数:58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视频会议智慧屏采购安装项目(编号:ZJYXZB22052)于2022年12月27日举行开标评标会,评标过程中发现,该项目投标人绍兴冠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绍兴华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绍兴时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投标设备详细配置清单和技术偏离表》内容一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四十条第一款第(四)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投标人相互串通投标:(四)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异常一致或者投标报价呈规律性差异”之规定,评标小组认定绍兴冠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绍兴华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绍兴时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投标行为属于“视为串通投标”情形。

此外,绍兴冠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绍兴华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绍兴时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由设备厂商出具的《制造厂商售后服务承诺函》异常一致,且浙江绍兴华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绍兴时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制造厂商售后服务承诺函》无法鉴真。

鉴于以上情况,经评标小组审议,否决该三家投标人针对本项目的投标,同时将该三家公司列入我校采购黑名单,二年内不得参加我校所有采购活动。

特此通告。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投标中心

                               2022年12月28日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