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048

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简称:UOW,曾用名:卧龙岗大学)始建于1951年,主校区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伍伦贡市  ,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大学全球合作联盟、亚太地区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重要成员,是经过AACSB商学院商业认证的高等学府。

该校是一所以教育、工程、科技、商学、自然科学为主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其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领域代表全澳顶尖水平。澳大利亚最大的ICT科研中心,南半球最大的信息技术与电信研究机构之一。伍伦贡大学悉尼商学院工商管理学专业被《CEO》杂志评为全球最顶级的MBA课程之一,EMBA被评为全澳第一,全球前30强,MBA居QS世界排名前100强 ;供应链专业(物流学)高居2021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第38(全澳第二)。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