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0名教师赴国(境)外高校开展访学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24浏览次数:447

    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浙江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规划(20102020年)》的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教师对外交流工作,鼓励教师出国进修、访问,为教师今后职称评定和职务晋升提供机会,培养一支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教育国际化视野的师资队伍,我校积极开拓渠道,为教师们提供赴国()外访学、培训的机会。经过努力,在与我校有着校际合作关系的4所国(境)外高校中争取到了12个宝贵的访学名额。

今年上半年,学校通过公开报名选拔,确定了10位访学教师人选。经过近一个学期的准备及手续办理,目前这10位教师已经完成或即将赴国(境)外开展为期3个月的访学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

访学教师

所属学院

国(境)外访学高校

备注

1

曹宇晖

英语学院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

访学中

2

杨爱军

英语学院

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

访学中

3

 

英语学院

8月出发

4

薛建军

中美国际学院

访学中

5

 

中美国际学院

8月出发

6

徐如浓

国际商学院

美国西北理工大学

访学中

7

 

国际商学院

访学中

8

何海翔

网络传播学院

台湾南台科技大学

已学成返校

9

 

网络传播学院

9月出发

10

楼燕芳

酒店管理学院

9月出发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