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22浏览次数:364

近期,酒店管理学院在镜湖校区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顾问委员会)会议,专题讨论国际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会议邀请了酒店管理学院名誉院长、上海财经大学何建民教授,浙江大学周玲强教授,浙江大学邹益民教授,澳门城市大学高岩博士和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大中华区经理时李铭先生、北京丽晶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海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餐饮总监和绍兴旅游委员会主任等专家。

我校徐真华教授,党委张平一书记,校务委员会杨银千主任,吴国良执行校长,何建乐副校长,纪委朱小农书记,校长助理、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丽琴,院长洪珞珊,以及酒店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讨论了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会专家们对我校酒店管理学院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在肯定特色的同时也对办学规范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对如何坚持越秀规范加特色的办学原则谈了各自的看法。

酒店管理学院重视与行业的联系,特别邀请了来自业界的专家和学者组成顾问委员会,为教学、课程建设、学院管理提出咨询和建议,邀请学界和业界的专家共同指导,以突出学院贴近行业的办学特色,培养国际化、应用型、高素质的专门人才。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酒店管理专业在国际合作办学和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将坚持国际合作办学的道路,进一步加强合作办学的广度和深度,有效地推动酒店管理专业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培养出适应国内外酒店和相关企业需要的高素质管理人才。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