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集越秀,研究东北亚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025

427日,东北亚地区发展的新动态与研究课题学术研讨会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北亚研究中心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稽山校区召开,学校校长徐真华致辞并向汤重南、胡令远等专家颁发聘书,会议由副校长朱文斌主持。


中国社科院世界历史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日本史学会前会长汤重南,复旦大学日本研究中心主任、中华日本学会副会长胡令远,中华日本学会名誉会长、东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周颂伦,浙江大学日本研究所所长、中华日本学会名誉会长王勇,浙江大学韩国研究所所长金健人,华东师范大学冷战史研究中心教授邓峰等专家参加这次会议。

东北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宗杰作东北亚研究中心建设规划及2018年度工作安排报告,同时,召开了第一次学术委员审议会会议和东北亚地区发展的新动态与研究课题学术研讨会。

(校长徐真华致辞)

(校长徐真华为东北亚研究中心学术委员、客座研究员颁发聘书)

(合影)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