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人社局及市委编办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8-10浏览次数:845

8月8日下午,绍兴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张荣社、市委编办副主任吴国建、市委编办监督检查处处长陈哲明、市人力社保局事业单位综合管理处处长王幸、市人力社保局社会保险处处长吴荣明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校长叶兴国、常务副校长魏小琳、副校长葛金玲、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叶兴国校长对张荣社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绍兴市人社局及市委编办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中面临的困难和所做出的努力,恳请上级主管部门给予政策支持,以促进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张荣社局长对学校的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绍兴市人社局将立足部门职能,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沟通交流,为学校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

人事处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