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利明一行调研我校国际化工作

发布者:金丹丹发布时间:2023-08-10浏览次数:650

810日上午,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利明,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工委主任俞锦宾,副主任郑晓丹,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友协专职副会长潘亚英,市友协秘书长叶正生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国际化工作。我校特聘教授费君清,副校长葛金玲,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孔勇,英语学院、东语学院、西语学院国际化工作负责人出席此次调研活动,会议由副校长葛金玲主持。



费君清代表学校对余利明主任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办学成果以及创新探索,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情况和所取得的亮点成绩。



葛金玲感谢余利明主任一行将越秀作为人大此次调研的第一站,表示学校将继续致力于国际化发展,努力学习借鉴他国先进的科学技术和优秀文化,积极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绍兴故事,更好地为绍兴的对外开放贡献“越秀”力量。



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从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师资建设,国际化科研合作,中外人文交流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国际化工作,阐述了下一步工作的总体理念、思路和重点举措。



余利明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国际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拓宽渠道,做实抓手,以更高质量的国际化工作助力绍兴打造更高水平,更具韧性,更有活力的开放型经济。





党委宣传部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