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副职任前集体谈话暨干部任职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金丹丹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627


6月26日下午,学校中层副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干部任职承诺书签订仪式在镜湖校区和成讲堂举行。学校校长叶兴国、特聘教授费君清、副校长葛金玲、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志栋,以及学校新一届中层副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葛金玲主持。

会上,55名副处级干部干部签订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干部任职承诺书》。

叶兴国代表学校对新一届副处级干部表示祝贺。他表示当前学校发展正面临着新形势与新任务,急需一支善谋事、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希望全体干部能尽快转换个人角色,以“自信、发奋、齐心”的奋进姿态,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

费君清从党委角度,对全体副处级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学校正处于“申硕”工作、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时期,我们这支新的干部队伍,这支党的干部,要敢于开拓,最大限度激发和凝聚本单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葛金玲在主持中指出,各位副处干部都要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和教职员工的支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快熟悉新的岗位,适应新的角色。希望各位副处干部能以今天的任期集体谈话为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策马扬鞭,逐梦未来。

高志栋从纪委的角度对广大干部同志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他希望大家勇于做廉洁从政的表率,坚守政治底线,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在生活、工作各个方面为广大师生带好头,聚焦主责主业,为走好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党委组织部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