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青年博士联谊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511

近日,学校校长叶兴国、特聘教授费君清、副校长葛金玲带队新和成集团公司开展青年博士联谊活动。新和成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永波、综合管理部部长官珊珊、文化党群部部长石静静出席了活动。

张永波对学校青年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的老师文化。他指出,新和成始于改善教育事业,行于传道、授业、解惑的师道。从诞生之日起,就有尊师重教的基因。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广大干部员工以“老师”的德行修己育人,以“老师”的称呼表达对贤者和能者的敬意,逐渐积累、沉淀出“老师文化”为核心的企业文化——“贤者为师、能者为师,谦虚做人,精心育人”。

实地了解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核心文化后,青年博士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博士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能组织这样的活动,让青年博士之间加强了沟通和交流。他们提到新和成“老师文化”是学习、自律、担当的文化,将在以后的教学中不断融入和

叶兴国指出,举办青年博士联谊会非常有必要,希望博士们在潜心做好学问的同时,也能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发展管理中。同时通过参观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新和成把新和成文化融入到日常教学和工作中。

费君清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活动加深了青年博士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为今后的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还指出,新和成的老师文化与越秀有很多共通之处,非常值得越秀的老师去实践和发扬。

葛金玲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人才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因素和保障,学校非常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相信未来在新和成的引领下,在各位博士的支持下,越秀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人事处、组织部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