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3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616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示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喜获3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一般项目2

我校此次获拟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重点项目是外国语言文化研究院吴笛老师主持申报的《俄罗斯古代诗歌发展史》,这是我校获得第二个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获拟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一般项目分别是中文学院李伟民老师主持申报的《莎士比亚在近现代中国的传播与流变研究》、中文学院杨锋老师主持申报的《吴方言背景与普通话声调范畴感知研究》。

截止目前,我校共获立项国家级科研项目43,在全国民办高校中名列前茅。希望我校教师能够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多高质量的标志性科研成果,为实现建成国内一流民办大学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拟立项名单(我校部分)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项目责任单位

项目类别

所属学科

696

俄罗斯古代诗歌发展史

吴笛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重点项目

外国文学

705

莎士比亚在近现代中国的传播与流变研究

李伟民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一般项目

外国文学

774

吴方言背景与普通话声调范畴感知研究

杨锋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一般项目

语言学

科研处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