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叶兴国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研究分会副理事长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670

6月26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研究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新时代外语教育发展学术论坛在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研究分会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承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来自全国近120所高校的160余位代表以及外语教育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研究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王定华当选新一届理事长。国际关系学院校长陶坚我校副校长叶兴国等当选副理事长叶兴国新时代外语教育发展学术论坛上作了题为“持续守正创新是外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的发言

莅临本次会议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领导与院校领导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王定华,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丹,天津外国语大学原校长修刚,国际关系学院校长陶坚,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文键,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有中,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刚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副书记魏晖,黑龙江大学副校长严明,西安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姜亚军,四川外国语大学副校长王仁强,大连外国语大学副校长丛明才,天津外国语大学副校长李迎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校长叶兴国,吉林外国语大学副校长邱鸣,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吴卫星,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副校长徐永林,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副校长程维,浙江外国语学院副校长柴改英,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洛阳校区主任刘伟勋等。外研社总编辑徐建中,副总编辑常小玲、彭冬林等参加会议。

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丹作了开幕致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宣读《关于同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研究分会换届方案的批复》并讲话。

在理事会换届选举阶段,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王定华当选理事长,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杨鲁新当选秘书长,天津外国语大学原校长修刚当选监事。根据理事长提名,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文键担任常务副理事长。张东升常小玲担任副秘书长。秘书处挂靠北京外国语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王定华发表讲话。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贾文键作学术论坛总结。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