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领导偕同各系主任辅导员走访寝室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419

为了能够在特殊时期给予学生最及时的人文关怀,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状态、防护情况,开学第一周,国际商学院学院(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创业学院)的全体领导连同系主任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

近三个月的假期,让这次久别重逢的见面显得格为珍贵,当老师们刚进寝室,同学们便露出欣喜的神情,热情地欢迎老师们。

在寝室里,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疫情防控、生活保障、网课学习、生活适应、身心状态等多方面的情况,对于学生们提出的在学习和生活中碰到的疑问,他们也一一耐心解答。同时叮嘱学生,当下疫情还未平息,在校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勤洗手、勤打扫、多通风、多锻炼、测体温,保持良好心态,时刻注意安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老师们的关心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同学们激动地表达着对复学返校后校园生活的期待,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个人防护,尽快调整好生活作息,配合好学校采取的防控疫情措施,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去。轻松愉悦的交谈中,不时传来老师和学生的欢声笑语。

本次走访,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们的距离,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使同学们在充实了防疫知识的同时提高了安全意识,也让同学们能够更快地适应特殊时期的校园生活,为新学期复学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