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校外教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787

423下午,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外教工作会议在镜湖校区召开。学校副校长魏小琳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主持。

会议伊始,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徐瑛外教数量、国籍、专业网课开展等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并重点介绍了在疫情期间国内外外教目前的情况。随后对下学期的新聘续聘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王景处长梳理了自疫情以来各学院/部门的外教管理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肯定了在疫情期间各学院/部门对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

随后,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外教工作情况一一作了会议交流发言。各教学单位都总结了本学期外教管理工作、具体情况及今后的工作计划的情况,根据自己部门的情况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教务处处长陈文涛肯定了外教参与第二课堂的工作,对网络授课作了相关指导。并且指出外教工作要“请得进,用得好,留得住”,更加充分发挥外教的作用。

最后,副校长魏小琳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作了相关总结发言。她指出,各个教学单位要与外教保持密切的联系,尤其是目前的特殊时期,要从工作和生活方面给予外教更多的帮助和关怀。各单位、各职能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明确职责,提前为下学期的新聘工作做好准备,而且强调,所有的宣传工作都要以国家的方针政策为指导,工作中严格执行。最后,她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外教工作添砖加瓦。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