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504

330日下午,学校党委费君清教授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就统筹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教育教学等相关工作,推动学校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双促进进行了研讨


费君清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迅速动员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平稳有序。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校上下防控意识不能松懈,防控措施不能松懈,防控责任不能松懈。费君清强调,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之年,也是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层次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绍兴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同时,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与实施。

费君清要求,一是要抓好一体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学校党政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对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个整体,一体学习贯彻、一体推进落实。同时抓好宣传宣讲,在全校师生中全覆盖、多层次、多角度地深入解读和大力宣传。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开学”的工作推进机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主管部门要统筹协调,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主动谋划,突出重点,强化落实抓好年度工作任务。以重点发展和关键突破来带动事业的全局发展,高质量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各部门、学院要按照学校年度工作目标要求,明确重点举措、时间节点和推进路径,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疫情影响下唯有以更坚定信心、更坚决的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改革创新,才能化危为机。

会上,党委委员还就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学习计划进行深入讨论。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