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树楷模 实干谱新篇” 英语学院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联欢会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528

2019年度,英语学院教职员工以提升教学质量为抓手,不断深化改革,勇于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在教学与学科建设、党建与思政、行政服务与管理、校园文化、工会工作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新性202017日晚,英语学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联欢会暨迎新年晚会在稽山校区樱花餐厅二楼隆重举行。

学校校长徐真华,副校长叶兴国,英语学院党政领导与来自学院英语系、商务英语系、翻译系、基础英语教学部,及学院院办、学工办的近百余老师欢聚一堂,总结成绩,共迎佳节。

徐真华校长在表彰会致辞中表示,他对英语学院在教学质量提升、教师发展等方面的成绩给与肯定,为英语学院在学校发展中的助力表示感谢。激励我院教师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学校的中长期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余卫华院长对学院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和回顾,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要同心同德,敢于担当。他也乐于携手全体“家人”劈波斩浪,奋勇向前。

史进书记宣读了《英语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个人的通知》,对获奖的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并指出,在成绩面前保持谦虚和清醒,在艰巨的发展任务面前保持自信和坚定。坚持立德树人,注重以德为先;以高度的自觉、过硬的作风、严实的行动,共同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学校徐真华校长、叶兴国副校长,英语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为学院56名教职工颁奖。

迎新年晚会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英语学院教师以太极拳,舞蹈,独唱,诗朗诵等节目展现了他们课堂之外的风采。

金鼠迎新年,祝福带回家”。晚会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2020,我们准备好了!

供稿/英语学院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