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朱重烈一行来我校调研浙江网络文化传播实训基地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702

1227日上午11点,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朱重烈、网信办网络传播处处长龚伟综合处主任黄铖宇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黄爱芬网络综合管理处处长徐龙淼的陪同下,来我校浙江网络文化传播实训基地进行调研。我校校长徐真华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何海翔、网络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热情接待了朱重烈一行

何海翔在网络传播实验中心向大家介绍了浙江网络文化实训基地的成立、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并重点介绍了网络文化实训基地的新媒体创作作品,展示了网络传播学院的对外服务情况和当地政府的校地合作。

在参观网络传播实验中心展示长廊的途中何海翔对走廊墙上的作品一一进行了介绍并指出网络传播学院对开设专业提出了新理念,以达到新的教学要求。

接着,朱重烈一行来到字媒体艺术工作室数字立体造型工作室和新锐网络工作室进行参观。调研的各位领导肯定了我校学生的应用性学习能力和就业定位准确性,并对毕业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了解何海翔介绍到,网络传播学院的学生工作室以学生为主体,主要制作微课、网上正能量传播视频、设计具有省市特点的网络文明安全科普书等。并详细解读了学生作品重点诠释了学生获奖作品教学并重的理念

最后,调研的各位领导参观了学校图书馆的敬承堂内含木雕书画公子书房闺房元代的考试试卷等具有代表性的中华传统文化展览,双方共同探讨相关传统文化问题并提出个人见解。

调研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此次调研浙江网络文化传播实训基地未来发展起着重大的指导作用,有利于明确培养学生的未来目标,从而形成科学的实训体系。

文/网络传播学院姜金利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