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190137:数字经济与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的创新发展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020

主讲题目:论文撰写及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与经验分享

主讲人:Katalin Csekő (卡塔琳•切塞克)、唐宜红、Sunil Sahade(苏尼尔•萨哈德)

时   间:202019日(周四)-11日(周六)

地   点:镜湖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

主讲人简介:

1.Katalin Csekő (卡塔琳•切塞克):布达佩斯商学院国际管理学院院长。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国际商务、市场营销。

2.唐宜红: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领域包括国际贸易理论和政策、外资理论和政策。

3.Sunil Sahade(苏尼尔•萨哈德):英国索尔福德商学院(Salford Business School)的市场营销学教授,博士。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电子服务,高科技营销,跨文化营销,环境营销,营销与可持续性,国际管理等。

4.黄建忠: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自由贸易港战略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对外贸易理论与政策、服务贸易学、世界经济。

5.László Csonka(拉斯洛•松卡):布达佩斯商学院高级研究员,博士。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创新过程,创新体系的运行及其绩效测评,创新与研发的国际化,跨国公司和中小企业创新过程的特征,创新和数字化的经济影响等。

6.马述忠:浙江大学博士、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商务学科负责人、“双一流”建设国际贸易学科主推全球数字贸易研究方向负责人。

主讲内容:邀请来自匈牙利、英国和国内的专家学者就新形势下如何促进国际贸易与电子商务的融合,把握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机遇,更好的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作专题演讲与分组讨论。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国际商学院

20191231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