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传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取得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等级奖零的突破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210

日前,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已落下帷幕。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中国最大的高校传播平台,由教育部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多、参与学生众多、作品水准非常高的国家级A类赛事。

经过校、省两级评选后,我校共有4件作品进入国家级总决赛,最后,张红老师指导的高佳敏、王静露学生团队获国家级动画类三等奖,刘华金老师指导的傅露芬、何诗怡、吴丽丽学生团队获国家级视频类优秀奖,胡秋芬老师指导的叶惠凌同学获国家级优秀奖。同时,刘华金老师指导的傅露芬、何诗怡、吴丽丽学生团队获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三等奖。本次大赛实现了网络传播学学院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等级奖的突破。

近几年,网络传播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指导思想,将学科竞赛作为促进专业建设、课程教学的重要手段。课程专业教师积极参与、精心指导,引领学生通过赛事接轨企业、社会,积极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全国三等奖

省三等奖

供稿/网络传播学院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