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19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875

近日,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和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的2019年浙江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结果正式公布。教师再创佳绩,6项作品中有5项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序号

学院

姓名

作品

奖项

1

网络传播学院

胡秋芬

一键轻松实现视频抠像

一等奖

2

国际商学院

徐艾菂、张雪青、万长云

企业战略选择

一等奖

3

大外部

顾芳

Culture Shock A Fish Out of Water

二等奖

4

大外部

朱洁

Preview news articles

三等奖

5

国际商学院

王明宪

线性规划解的现实意义

三等奖


据悉,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已举办三年。今年全省各本科院校每校限报6项,共选送300项作品参与本科组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30项,二等奖52项,三等奖58,优秀组织单位26我校参赛教师获奖数量及奖项分量都名列全省本科院校前茅,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师精雕细琢的教学态度、持之以恒的教学热情以及推陈出新的教学理念。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在教学中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切实推动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信息化教学能力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